其實不只是報名費
上下兩學期的學分費也沒白繳


我親愛的老公一直很想唸研究所
在去年我想說讓他先去讀學分班看看
2222.JPG
若是以後考到了可以抵學分
他要讀的是資管所
離我家比較近的長庚和銘傳並沒有資管所學分班
所以我上網看到了元智資管所 有學分班
他就去報名就讀了


畢竟已離開書本好幾年
怕應付不來
一次選兩科來讀
學分班也和正式學生一樣
要繳報告要分組要上台報告
看他讀的快樂那就好


今年初要報名了
我當初是想先唸學分班是要讓教授老師認識他
有個印象分數
因為筆試佔40%
而資料審查佔了60%
而其中我們有兩張學分證明共四科
還有工作證明.....


但這位先生呢
在報名後怎麼搞的都不看書
晚上吃飽飯後是有到書房啦
但是有沒有在看我是不曉得


考試那天3/15我在元智的路上
我心裡想看他這樣子
應該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來元智了吧
就是我和朋友去吃嚐嚐九九那天


果然成績公佈後
要錄取35名
而他是備取而且是應該不會到的那種
除非前面正取的放棄好幾位才有可能中

就在我們都不再去想這件事了
某天我們在看mail時
元智大學寄來一封mail
寫著備取生報到時間地點
詳情請上網查看
在5/27下午要帶身份證件.退伍令影本.最高學歷正影本.....去報到
元智還怕學生沒看到還打手機來提醒咧
我們很開心的準備這一切
我心裡還在想叫我們帶這些東西
應該就中了吧可以去讀了吧???


當天中午我們請了假
到了報到處
他們發給老公一個信封
上頭有著學號
要填寫新生資料表
這一切的一切是真的
111.JPG

我那天處在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感覺裡
當天在校園裡喝著咖啡
看著花園
DSC05934.JPG DSC05936.JPG DSC05937.JPG DSC05939.JPG DSC05940.JPG
總之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