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在許多好友的格子上
看到了eggshell試用體驗
就加入會員
期待著某天可以有試用的機會
終於不負苦心人
我在信箱裡看到了我有試用eggshell幸福鈴蘭沐浴乳的機會
開心的和老公說
期待著沐浴乳的來臨
body%20wash.jpg

小小一瓶60g
可以接受啦
趕緊把信封打開
貼心的郵寄公司還在信封上頭貼著小心輕放哦
4a1bc79d68499.jpg
瓶子外頭還包的緊緊的
DSC05911.JPG DSC05912.JPG
拆開後用力的聞了聞香味
好香哦
原來這就是幸福鈴蘭的味道
鈴蘭是喚起幸福的小鈴鐺,氣質浪漫香味優雅。


當然當晚就拿來洗囉
這不像是洗衣乳或洗碗精可以拍使用前和使用後
我想也沒人要看我洗澎澎的照片吧!!
很快的起了泡沫
聞著幸福鈴蘭香
沖洗時很好沖哦
我最怕買到那種沖了好幾次水但身體還是滑滑的沐浴乳了


而且eggshell幸福鈴蘭沐浴乳含有獨特的「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由台大團隊直接指導生產
每一瓶都貼有「台大奈米生醫一號」的防偽標籤
DSC05914.JPG DSC05915.JPG
在這個流感和腸病毒來勢兇兇的時期
使用eggshell幸福鈴蘭沐浴乳是最放心和最安心的


還沒加入的媽咪們
趕緊按下這個連結

eggshell 敲開美好生活


保護您跟您的家人不受外界污染影響
安心防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