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快11點了吧
因為老公在廁所講話大聲了點
接著聽到門鈴聲
我就和老公講"你看,有人來按門鈴,被警告了吼"
我就叫他去開門
結果是鄰居阿姨


她和老公說
她做了草仔粿
拿幾個給我們
老公回說"不好意思啦,不用了"....
結果鄰居阿姨還是回去拿了四個給我們
1.JPG
看起來可以拿出去賣了

老公就從餐桌上拿了半個中式大餅給鄰居阿姨@@


星期日早上
我就蒸來吃配咖啡一杯
2.JPG
老公吃了兩顆
看我的還沒吃完
就叫我不要吃了那些給他


ㄠ嗚
我的草仔粿

鄰居阿姨真的好厲害
會做包子會做香腸也會做草仔粿
我每次拿都不知要回饋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