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每天食用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它有嚴選RAR三益菌並且擁有五國專利經還有多篇文獻期刊證實能改變細菌叢生態營造私密健康,

又是大廠嚴選,就覺得很安心

 

 

尤其是我自從換了新工作後,

有時要去工地做清潔佈置等等,當然未清掃完的廁所我是不敢上的,

或者是要交屋的新家我也不好意思去上業主的廁所,

所以在前一天知道要去業主家時,我隔天都會減少攝取水量,不然要上廁所是很麻煩的,

但是這樣的行為對我們的身體是不好的,所以要想些辦法來照顧自己的身體。

1.jpg 6.jpg

 

建議要多多補充蔓越莓和優酪乳(益生菌)等食物,

主要是因為台灣很潮濕更容易增加私密困擾,還很常反覆發生,

因此透過營養補充,由內而外,建立健康菌叢生態,才能全面守護私密健康呢~

 

 但為什麼是要補充蔓越莓與益生菌呢?

 壞菌怕酸,很酸的蔓越莓救援可以來救援我們的健康,蔓越莓擁有豐富的營養成份,可以幫助調整體質。

 而益生菌是好菌,會跟壞菌搶地盤改變細菌叢生態,所以一次補充蔓越莓與益生菌,雙管齊下更全面啊!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超級貼心的啦!

除了有 500mg蔓越莓+五國專利RAR三益菌,還添加了法國洛神花,三重守護讓女生方便補充,

一次滿足私密照顧需求。

2.jpg

7.jpg

輕便條狀隨身好攜帶,裡面是粉狀設計,吃起來酸甜好吃 4.jpg

每次只要直接食用,不要沖配開水,粉末入口即化好吃又方便。

 

前幾年我家長輩產生私密困擾,還發生好幾次

我都嚇到了,而自己和好友偶而也有這方面的困擾

 

許多人說像如果直接食用蔓越莓果汁或蔓越莓乾,可能要吃很大量,才能攝取足夠的原花青素和有機酸,

而且我有聽過通常這類的果汁或果乾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實際上是加入了大量的糖而減輕酸度,

而怕酸或擔心熱量攝取太多的人可能會擔心,所以不要想說自己為了健康吃喝了這類食品,而增加了其他的風險,

而且喝優酪乳又有熱量跟冷藏保存的麻煩,也有聽過菌種在多少溫度就會減損營養價值等等,

所以選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又是 ISO22000HACCP大廠製造,

這樣吃起來才安心又有保障呀。

 3.jpg

5.jpg

夏天到了,又潮濕又容易悶熱,大家更要多重視私密健康喔

千萬不要忍著不上廁所,要多喝水,也要好好注意個人衛生

 

女人啊!要好好的愛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才能活的美麗又精彩哦。

 8.jpg

舒密護官網http://bit.ly/2UKEIL4

 

我的健康日記FB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販售通路: 康是美、MOMO、7net、博客來、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之試用活動,

 

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