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姐姐辦公室
我一定要來上一杯 雀巢膠囊咖啡
姐姐那裡的口味相當多
所以我喝的粉開心

這次抱回一台企鵝咖啡機
以後想喝就按一下
很方便呢!!

紙箱很大一個
1.jpg

說明書
2.jpg

有厚厚紙板護著企鵝咖啡機
3.jpg

4.jpg

組合後_
5.jpg

水箱
6.jpg

附贈的膠囊咖啡
7.jpg

經過管路清洗後

我要來煮第一杯咖啡囉


選定的是黑咖啡
我喜歡的是有加糖加奶的
黑咖啡我是都不碰的
但我第一個拿黑咖啡來煮煮看

放入黑咖啡膠囊後
8.jpg

往右邊是熱水
咖啡出來了
9.jpg

好好看的畫面
10.jpg

一杯香醇熱咖啡好囉
11.jpg

入口的味道我可以接受
不用加糖加奶我OK


有了這台膠囊咖啡機
以後隨時都可以來上一杯
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