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古早味餅在我們家是不常出現的
現在人家中都是洋芋片和西式餅乾等等居多
若有吃到也是別人送禮過來才有機會吃到
連在我小時候家中時常吃到有色素的零食甜點等等
現在想想真是超級不健康的
更別說是現在的小小朋友了
想要吃到天然又健康的零食真的好困難哦

8.jpg

1.jpg

這次吃到鴻鼎菓子的澳式杏仁餅著實讓我們大吃一驚
有著漂亮愛心形狀的純杏仁餅
近聞是一股杏仁奶香
仔細看了一下成份
原來是使用頂級天然發酵奶油和香醇南杏仁所製作成的純杏仁餅
口感紮實的餅
咬下去是很酥脆的
但是愈咬愈香
裡頭還有著真材實料的碎杏仁顆粒

2.jpg

3.jpg

小朋友在幼兒園有學到堅果類的好處
知道堅果的油脂對人體很好
他細細品嘗後轉頭和我說
媽媽這杏仁餅真好吃
小孩子是最真的
好吃的食物他會吃的很快又會接著下一片
但是問他什麼感想他就只會說很好吃而且感覺很酥脆
哈哈
4.jpg

5.jpg

6.jpg

7.jpg

我媽媽的第一感覺也是好酥脆
但接下來卻是一片一片吃個不停
要不是她怕胖
真的會全部被我媽媽給吃光光

然後我媽媽仔細把廣告單看了一遍
說這個送人超適合的
那麼好吃的杏仁餅
對方一定會很喜歡
有著傳統風味又純天然的杏仁餅
是不是也有勾起她童年的回憶呢??

鴻鼎菓子的澳式杏仁餅並非是杏仁香精所製成的
它的原料真實呈現在我們眼前
吃到嘴裡的每一口都有杏仁顆粒在裡頭
滿滿的杏仁顆粒香氣
不手軟的下重本
杏仁顆粒相當新鮮
沒有油耗味
杏仁香和奶油香在口中
嘴裡吃的出來是不會騙人的
我們好難得吃到如此健康天然的杏仁餅呢
深深的感受到製作店家的用心和品質哦

9.jpg

10.jpg

過年又快到了
年節禮盒首選就是台中豐原伴手禮
鴻鼎菓子的澳式杏仁餅
造型好看又漂亮
餅的內容好吃又美味
真的是年節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餅盒的包裝好可愛
送禮非常體面大方
一定會深受大人小朋友的喜愛哦

鴻鼎菓子的澳式杏仁餅
https://www.ido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