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猜對了沒獎哦


母親節那天下午我們從大溪回家
老公說到虎頭山走走
我看著我家窗外的海景
就是我的頭像啦
和他說我想去海邊
因為每次去他就進行一個工程
慢慢的有進步
願意去的人愈來愈多


去那當然要買炸海鮮吃囉
那裡有三四家賣炸海鮮的
我們挑了一家好像沒買過的
選好了老闆娘口中講出一個我不可置信的價錢來
兩大包回家倒成兩大盤
1.JPG
給妳們猜猜看這兩盤多少錢
而且我們只吃了一盤
因為實在是不知找那樣下手


沒人猜對哦
價格是300元整
聽到我都昏了
怎麼那麼貴咧
還有一位婦人夾了一堆甜不辣和什麼海鮮的
那包要320元


什麼時候價格變那麼多了
是我夾到什麼貴的嗎
她們又是怎麼算的咧

粉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