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自然捲和粗硬髮質

洗髮選擇的是一般功能的

而潤護法擇是選擇可以保濕而且要有香氣的

因為我在夏天時頭皮的味道有些重

有時都會聞到自個頭皮的味道

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尤其我女同事有時會和我講悄悄話

都離我好近

很害怕她聞到我的頭皮味啊

 

不過自從使用了LUX髮的補給蛋白胺基酸機能飲 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114.jpg

瓶身設計簡約嶄新成份標設計/醫美專業感

她有天從我背後看我

和我說ㄟ 我發現妳的頭髮質變好了 還有光圈了

原來她有發現到啊!!

換了洗潤後原來效果那麼強啦

 

持續用了一段時間 發現含黃金比例複合式胺基酸的洗髮精、潤髮對髮質超有幫助

添加角蛋白胺基酸幫助修護毛鱗片空洞,強韌並柔順髮絲,從髮根開始讓秀髮豐盈,彈性不扁塌。

 

現在崇尚天然無化學成份

尤其洗髮精是直接接觸我們的頭皮

這瓶洗髮精無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

按壓方式很好使用

質地為透明狀 有著淡淡的香氣

115.jpg

116.jpg

而且很好起泡

我的女同事和我說

洗髮可以洗兩次

117.jpg

所以我很聽她的話

結果也證明頭皮味減少很多

 

潤髮乳含有複合式胺基酸可以修護與保濕受損頭髮

這款質地是乳白色乳霜狀

118.jpg

使用方法就是洗完頭後抺在頭髮上稍等待個一分鐘

119.jpg

即可沖水

角蛋白胺基酸能修護受損頭髮

 

檸檬酸可以讓pH酸鹼平衡

甘油讓頭皮保濕

維生素E抗氧化劑

 

吹乾頭髮中

邊吹我會用手指把頭髮撥開

111.jpg

以往的經驗是手指撥到一半會卡住頭法

而使用了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就有感覺從頭到尾都很順的梳下來

真心感覺有所不同呢

112.jpg

細軟易塌髮適用 其實我的粗硬髮質應該是不適合用

但是用了效果也是不錯的

在家洗髮就可以達成美髮沙龍般的效果

經濟又實惠

秀髮如沙龍洗後般的輕潤彈

113.jpg

LUX髮の補給機能飲 角蛋白胺基酸洗/護髮乳

兩者搭配效果極佳

建議依自己的髮質來做選擇購買

不會讓您失望的!!

LUX Hair Supplement 髮の補給機能飲 https://bit.ly/2QVDF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