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為職業婦女這幾年,在做家事方面是能過且過了
整潔是還算可以,廚房廁所方面是會久久的打掃一次
但是這樣的結果只會讓髒汙更是累積更多

尤其是我家廁所
沒有對外窗
所以每次洗完澡的熱氣都排不掉
久了浴缸和洗臉枱和磁磚連接的矽利康都發霉了
如果一開始發霉不立即清除,之後就開始會深入了,最壞的情況就是挖起來換新的啦

以前我都是使用漂白水濕敷或是用除霉產品
但是因為是水狀的
所以抺的時候都會流失
並不會固定在同一處

直到我使用了優品網霉除霉凝膠
是凝膠劑的
使用時不滴落
可以把它擠在需要除霉的地方
瓶蓋一打開,使用時只要輕輕擠壓就可以,這種很方便對準要針對的地方
把透明膏狀的內容物擠在矽力康發黑的地方即可
像是磁磚牆面也適用,可以穩固的吸附著不會掉下來

11.jpg

12.jpg

13.jpg

這四處皆是我家廁所
有洗手枱和磁磚連接處
矽利康都發黃發黑了
1.jpg

2.jpg

3.jpg

4.jpg

把優品網霉擠在發黃處
要注意通風哦
這味道頂多就是近一點能聞到的那種,並不是一弄就整間味道很刺鼻,除非你真的用量很大啦
5.jpg

6.jpg

7.jpg

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14.jpg

停留個5小時左右
深入霉(黴)根把它去除
視情況拿刷子把優品網霉清洗乾淨
我們來看看成效囉
來個前後對照圖
111.jpg

112.jpg

113.jpg

114.jpg

都變白了
去除汙垢和霉(黴)斑
優品網霉真利害
讓主婦們輕鬆省力不傷玉手的做家事

適用範圍:浴缸、浴室地板、浴室牆壁、浴室門、浴簾、 浴缸蓋、洗臉台、磁磚、玻璃纖維強化塑膠材質、塑膠發霉處、只要有發霉地方


優品生活網官網http://www.upco.com.tw/products.php

購買通路:大潤發、特力屋、全聯、SOGO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