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到小阿姨家作客
我媽媽到大陸之後
這是兩年來她們三姐妹一同聚在一起大半天

而我和老公也沾光可以吃到好吃的幸福家常味

其實我會想老公到小阿姨家會不會不自在
但並不會
雖然他們是不同公司的但是在同一棟只是不同樓
偶爾吃午餐還會碰到面打招呼
有共同認識的人和話題可聊呢

大阿姨和小阿姨在廚房忙著
我們一家三口就在客廳看電視
阿D和小阿姨的雙胞胎DD玩的超開心

沒多久上菜囉
先來個正當時的竹筍排骨湯
IMG_0360.JPG

再來兩道青菜
炒小黃瓜
IMG_0352.JPG

炒青江菜
IMG_0354.JPG

大阿姨的拿手菜
紅燒肉
那豆干還會噴汁哦
深得我老公的心
下筷子就是先挾豆干
IMG_0350.JPG

蚵仔煎蛋
IMG_0353.JPG

菜市場買的油亮亮的雞
IMG_0357.JPG

菜色大合照
梅花餐
少一道湯因為有小朋友所以湯放別處
IMG_0362.JPG

吃到一半外婆和我小舅舅的兩個女兒也來了
大家都好久不見
特別珍惜這個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