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我就一直在看手機
我想找的是畫素高一點
可以觸控和上網的
價格不要太貴約在5000元左右的

就這樣一直看啊看
某天在家樂福的dm上看到了三星的手機
這支我滿甲意的

其實也沒有那麼想買啦
只是手機用久了也想換一支新的咩

而上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從爸爸家要回家
原本想去林口的家佳樂買瓶汽水喝
老公說不如去家樂福買19元的一次買6瓶回家喝

結果就開去家樂福
一進入口處腳就自動的往手機櫃台移動
在那待了好久時間
也看了很多種不同的款式手機
但最後還是讓我買了三星的這款手機回家了
DSC00349.JPG

開機
DSC00360.JPG

桌面
DSC00415.JPG

這幾天的心得是還不錯玩
音量也夠大聲
我都調到1了還是很大聲
拍照的話還可以

總之還滿滿意的啦

說起來好笑
只是為了要買汽水結果卻買了隻手機回家

而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哦
只是比較慢兌現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