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到大溪去
老公發現門旁有一個裝小狗的籠子
大叫怎麼有動物
我心想哪有可能
我那十分討厭動物的PP
怎麼會讓動物到她家呢

結果我仔細一看
一小團黑黑的東西蹲在角落
後來PP說是燕子
是小叔撿到的要給我養

這燕子我們無法照顧吧
我拿衛生筷充當棲木
讓小燕子站上去
IMG_4573.JPG
查了一下知識家
燕子吃麵包蟲
這聽起來挺可怕的
我想圍巾弟弟的飼料它也不能吃
真不知怎麼辦呢

到了晚上
小叔用了一點東西給它吃
IMG_4585.JPG IMG_4586.JPG
長的好可愛呢
我第一次那近距離的看燕子
第一次餵燕子吃東西
第一次讓燕子站在手上

而且它好會撒嬌哦
IMG_4602.JPG IMG_4603.JPG
竟然站在小叔的手上就睡覺了
放它回籠子還不願意下來呢
IMG_4609.JPG

只是燕子終究要回大自然的
而它媽媽應該也不會讓它回窩了
因為撿到它時是在地上
可能是被兄弟姐妹給擠下來的

星期日我回家時燕子還住在家
現在不知如何了
不管如何
感謝有小燕子讓我的生活多了一些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