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晚上
我家的對講機在亮燈
我想應該是樓下保全要找我
可能有掛號
但我天天路過他面前
也到信箱去看沒有紙條
他也沒叫我
錯 是他不認識我
因為他是新來的
住戶一個也不認識

星期五晚上我又路過他面前
這次是社區主任叫我
說我老公的教召令來了
但要本人簽收
而郵差來的時間是白天
而白目人在上班
所以~~
他會幫我問存在哪個郵局
我再去領就行了

就這樣星期一的郵差是不同人
所以到星期二社區主任才問到
教召令放在我們林口的總局

很好
就在我娘家旁邊走路不用五分鐘的路程
今兒個十點我帶著雙方身份證去領
結果呢我不行代領
因為教召令信封上標著要"本人簽收"
而且郵局六點下班
而白目人回到家都六點半了
也拿不到啦
我就很生氣的回家
心想乾脆不要領了
讓警察找到我們家好了
這麼不方便
一點都不便民啊

我回家後打電話給白目人
他說問看看教召令能不能轉投到他公司
我就打去郵局問
電話轉來轉去
一換人聽我就講一次
天氣熱實在一肚子火
後來可以轉投到他公司去
事情暫告一段落

去年白目人也有收到教召令
是波麗士大人拿來的
為何今年換郵局寄呢
真麻煩啊
-------------------------------
就在我請郵局改投到公司後
老公每天都在等著掛號信
結果等到星期五下班都沒有
隔天我們一早就到林口郵局拿信
結果信還在郵局耶
一下就找到了
根本就沒改投啊

迫不及待坐在郵局裡拆開教召令
看看地點在哪
結果在"苗栗斗煥坪"
這我六月初才去過
而且是8/10星期一教召
這只好讓老公自個去囉
我可以送他到桃園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