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是我的結婚紀念日
早在一個月前吧我就和老公說去威仕頓吃牛排
在一年半前剛開幕
我和同學去吃還等了好久才有位子呢


而在星期日下午我們就早早從大溪回林口了
一直到六點多才出門
到了店門口一堆人在等位啦
而我們很幸運的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點好餐後
1.JPG
前往沙拉吧
餐點很多樣化哦
看看照片吧
2.JPG 3.JPG 7.JPG 9.JPG
我吃過林口龜山很多家牛排館
這家的沙拉吧是我比較愛的
牛排來囉
老公的特製牛排$230
4.JPG
我的威仕頓牛排$2605.JPG
吃完後前往點心區進攻
很特別的他有巧克力噴泉耶
我家阿D的最愛
8.JPG 14.JPG
還有剉冰和蛋糕還有很多但我肚子裝不下了10.JPG 12.JPG
拍一下外頭等候的人們
11.JPG
然後看到隔壁桌的拿了個很特別的水果茶
使喚老公也去拿
好特別哦
13.JPG

吃的好飽
回家前到家樂福一趟
也看了蚊子電影院
15.JPG
但只看到結局@@


老公對這家牛排館評價很好
說下次晚餐來吃時
當天早午餐都不要吃
哈哈


很快樂的一個晚上


我們平安的度過一年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我們都能幸福的走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