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上從龍潭回林口 一路上在選擇是要吃夜市還是吃烤鴨 夜市太常吃了烤鴨很久沒吃了 就到林口我只知道的烤鴨店買一隻回家 一隻450元 DSC01206.JPG DSC01207.JPG DSC01212.JPG 餅皮和洋蔥 DSC01211.JPG 炒鴨小辣 吃過後下次要請老闆肉不要去的那麼乾淨 而且要中辣吃起來才夠味 DSC01213.JPG 炒鴨裡有高麗菜呢 DSC01220.JPG 捲一片來吃 DSC01216.JPG DSC01217.JPG DSC01219.JPG 2014年大家都要幸福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為幸福加分 的頭像
kaikaima

為幸福加分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759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