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我下班後開心的前往黃昏市場
採買當晚及六日的午晚餐材料
再到旁邊的小七買一袋土司當早餐

回家後洗洗切切
待六點再準備煮菜
結果老公開門回來
就大聲喊著"好有默契哦"
我從廚房探頭看他在鬼叫什麼
結果他手裡拎著一袋土司
而且剛好是和我買的是同一種口味的
IMG_3964.JPG

然後他說拉肚子
就早早上床睡覺了
我出門幫他買瀉立停
當晚就沒煮
而我呢
可能是被他傳染
或是星期六到外頭吃到不乾淨的食物
星期六晚上我也中標了
當然我們都不敢亂吃
只好單吃那土司配開水

所以現在我看到土司就討厭啦
不過這口味是滿好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