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和家人一同去逛街時
在櫥窗裡看到這條很漂亮的鋯石項鍊
含墜子才980元哦
很閃亮呢

我覺得很漂亮又剛好特價
我就把它買下來
1134567447.jpg
因為我的脖子空太久了
我的同學每次都說妳的脖子好空哦


我也很想戴著Bling Bling 的飾品啊
我不行買路邊攤.夜市及網拍的美美飾品
不然我會過敏
很難受的
只能買金的,18k的...來帶
說真的我又覺得黃金的很俗

所以每次我去買項鍊.戒指.手鍊時
都會問小姐說會過敏嗎?
而這條她說是純銀的
我想應該可以買

回家就戴上
隔一天就感覺脖子後面癢癢的
用手摸感覺有一粒一粒的
叫老公看他說誰叫妳不吹冷氣
他以為是太熱才這樣
我說好像是項鍊的關係耶
我就換條18k的來戴
墜子依然是我新買的這個
結果
我的胸口就是墜子接觸的地方
變紅紅的也有小粒的疹子出現

是的
我過敏了
好難過哦
癢癢的又不能抓啊

所以我去換貨了

我這無緣的"愛的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