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在撲浪上po了牙齦痛
禎伶叫我去看牙醫
我和她說當晚要去大溪
星期六再去看

結果當天晚飯無法吃
一吃食物碰到牙齦腫起來的地方
真是痛死我了
就從中午吃了蘋果後
肚子好餓好餓哦
到大溪後白目老公在看電視還拿著零食吃
我聽著零食的咔咔聲
手就往他頭上八下去
明知道我不能吃你還在我面前吃是怎樣!!

到了11點我要早點上床睡
結果躺下來牙齦更痛了
一直到半夜三點半還醒著
等老公上來睡時我痛到哭~~
真的好痛

慢慢的不痛了我也就睡著了
到早上九點醒來我們騎車到大溪老街上的牙醫診所掛號
我看著裡頭一堆人
心想要多久才會輪到我
果真
這些好像都是預約好的
陸續還有幾位也是預約了
一來就馬上看了
我們等好久
要等預約的人都看完
兩個小時不誇張
終於到我了

醫師幫我洗了牙
拿了藥回家吃
回他媽家後剛好要吃午餐
我只能吃蒸蛋等軟軟的食物
吃完藥我就睡覺去了
連老公要去中壢逛街我都不行去

到晚上好多了
他媽媽上班去
而我心情放鬆精神好
結果隔一天又腫起來

真是有夠可憐啦

不過這藥有夠大顆的
DSC06475.JPG
好難吞啊

健康真的好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