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去髮廊給設計師染髮
看到市面上和廣告的染髮產品十分讓我心動
可是卻沒勇氣去試著自己在家染髮

直到這幾年我婆婆都請我幫她染髮
而每次染髮後的樣子我個人和她都很滿意
漸漸的我對自己在家染髮就愈來愈有信心啦

這次使用的是小布娃娃的全新包裝染髮劑
我以往是偏好染髮後新長出來的頭髮並不會有布丁頭
所以我選擇的是巧克力棕的顏色

開始來染髮囉
希望染髮後變的更漂亮
6.jpg

產品正面是日文包裝呢
1.jpg

染髮的示意圖
如果是較淺髮色染髮後的
和較深髮色染髮後的樣子
2.jpg

我是請老公幫忙染髮
他也有幫我婆婆染髮的經驗
所以請他染髮我很放心

盒子裡的內容物
有手套 染髮一劑 染髮二劑 護髮乳 等等
要詳讀說明書哦
這樣染髮才會成功
13.jpg

14.jpg

之前在髮廊設計師在調染劑時我都會開始聞到刺鼻的味道
相當不好聞
可是小布娃娃的不刺鼻吔

染劑裡的成份含有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和葵花籽油添加
乳霜配方很天然

讓我們用的好安心

染劑調配中
4.jpg

5.jpg

染髮前的髮色
半年沒離子燙然後髮又超黑
看起來很不輕盈
3.jpg

開始染囉
先從脖子處開始
小布娃娃的直式刷頭讓染劑方便上色
用處就是染後均勻
再一層層的往上
最後是瀏海部份

7.jpg

在染的過程中可以聞到青蘋果&黑醋栗香味
而且頭皮不刺痛吔
之前髮廊設計師都會上頭皮隔離劑
但我使用小布娃娃的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真的好天然哦

8.jpg
最後用大齒梳把染劑梳勻
停留給20分鐘,最多不超過30分鐘為限
就可以去洗頭了

沖完染劑後用洗髮精後再使用小布娃娃附的護髮乳
天啊 我好喜歡這個香味
好濕潤又好沖洗

9.jpg

接著擦乾再吹乾頭髮
一定要吹乾哦
不然會染到衣服上的

染髮後的樣子
我發現我本身髮色太黑
選了稍深的巧克力棕好像選錯了
應該要選淺一點的才能顯色啦
10.jpg

12.jpg

不過隔天出門去光線強一點的地方拍
可以看的出來有淡淡的巧克力棕色哦
11.jpg

總之我很愛小布娃娃的染劑
在家自己染髮
安心又實在
還有很多色系可以選擇哦

在哪買
屈臣氏
https://goo.gl/er3s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