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又找到一間新開張美食了
真是辛苦她了

我都是時間到等著入座品嘗就好
完全沒出到力的
哈!!
而且好友很強
找到的完全沒有地雷哦
真是利害呢!!

這次的這間是王品集團炸牛排專門店
我很早到
店門口沒有座位
所以到旁邊的小七去坐
沒想到在小七裡坐的人
都是和我待會要去的是一樣的地方啊

開始排時
看到裡頭有電視店在採訪呢!!
會不會上電視呢!!
哈哈 想太多

1

入內點餐結帳後入座
2

菜單
會依食材季節有所變化
供參考
5

看看桌上的叮嚀
3

4

好友的牛立方定食
6

由於我帶了小朋友
所以我點了戰斧豬排定食
7

一個定食裡還有湯和梅子果凍
8

沙拉和飯
9

整個定食送上是這樣子
10

豬排咬一口
11

牛肉是帶有粉色
12

而戰斧我是打包回家
感想是還是在店裡吃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