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連假的第一天早上七點多
突然接到阿母打來的電話
她要回台看阿媽
而我要到西安去

去是OK
問題是台胞證因為那麼匆忙的並沒加簽
而連放四天旅行社也只上半天
就上網查了一下西安有落地簽
只有帶著有效期的台胞證和兩吋照片一張即可

1/2中午的飛機劃位時
為了怕我自己忘了要和劃位員講
我在護照上用N次貼寫著"我要辦理西安落地簽"
而劃位員拿一張單子給我填資料

接著晚上到達
一入西安我直接到辦理簽證的地方
辦事員問我的名字
接著再填一些資料和現場拍照片
再把自備的照片和台胞證和人民幣50元給他就OK囉

後來等行李
幸運的我
行李在前五個出來
拎著行李過海關
就看見我的爸爸和弟弟在等我囉

好久沒看到爸爸
心情真是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