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我生日
謝謝來留言的媽咪們哦
妳們的祝福我永遠記得

下班回到家
照例看一下我新買的魚
忘了說
我在10/5星期三買了許多孔雀魚
分兩缸養

看完一缸再看另一缸
突然發現有小魚出生了
是的
新買的魚生小魚了

先把大魚裝到其他容器
這缸就只有小魚
背景太亂小魚不容易看到
所以放了白紙才清楚好看
IMG_2021.JPG
只有6隻
不知是否有被吃掉

都安置好後打電話給老公
我說:生小魚了
他說:真的假的
我說:真的 一隻8元生的
他說:那快隔離
我說:是的長官 我己隔離好

就這樣
很特別的生日禮物吧

希望小魚平安健康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