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下午
我到了龍潭
打算看電視渡過下午時
突然聽到我婆婆說怎麼多了一隻小狗!!

我往她講的方向看沒看到狗啊
原來是被另一隻狗給擋住
後來公公說是從別人家抓來的
1.JPG
先試養個幾天
如果ok就留下來

我才想起
前不久我有經過這隻小狗的家門口
有看到它和狗媽媽和其他兄弟姐妹開心的跑著玩耍著呢

而剛來的當天半夜
公公說三點就在哭
小狗想媽媽吧
那時沒有拿沾有狗媽媽味道的衣服過來
而且半夜會冷
它又那麼小

當老公想和它友好時
手過去它好害怕
一直發抖著
而且發出咬人的聲音
2.JPG
後來老公不知用什麼方法
慢慢的摸小狗的頭
3.JPG
小狗也站了起來
但它還是很緊張
4.JPG

5.JPG

6.JPG

7.JPG
看著它的小臉
真的好惹人憐哦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