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鳥妹妹好像是第一次曬太陽呢
大多是在家裡曬微弱的陽光

一個有好天氣的早晨
我把妹妹住的家清洗乾淨
將鳥妹妹和鳥籠拿到頂樓曬太陽
而我就在旁邊等著

大約十分鐘後吧
我下樓老公說怎麼不曬久一點
而且妹妹沒有尾巴和翅膀
不怕她飛走
讓她出來曬太陽吧

然後老公就帶著妹妹上樓
放在地上
2.jpg

我知道她飛不起來
但我還是很擔心
結果她也不敢走遠
3.jpg
還會走去躲太陽咧

接著把她趕出來
4.jpg
就是要妳曬太陽
躲起來幹嘛

後來她覺得用走的太慢
而小小低飛了好幾下
她最高就飛那麼低啦
5.jpg
很像模型飛機耶
6.jpg

再走走走
7.jpg

然後又躲了起來
8.jpg
真是有夠爆笑

不過這種經驗一次就好
我實在是怕怕
下次還是關在鳥籠裡曬太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