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們沿著台2線濱海公路進行著城市探險
就是沿途看到風景區指標就會停車看看

途中看到了龜吼漁港
我沒聽過吔
我只知道幾個比較有名的碧沙和富基...
所以把車停好開始走走看看

APPLE報有詳細介紹
龜吼漁港 海鮮街

漁港不大
就是海鮮餐廳和賣漁獲的
很快就可以逛完

我看到很多我不常見的新鮮貝類
IMG_8716.JPG
右邊的大貝殼讓我想放到耳朵旁邊聽聽看吔

IMG_8717.JPG

IMG_8718.JPG

這一管一管的不知是什麼
IMG_8720.JPG

還有魷魚還是章魚是吧

怕章魚哥爬出來
都用網子固定著

看到貝類這攤時
有看到客人在吃
老公問我有帶多少錢錢
感覺他很想吃
我也很想吃

但是我當天原本只想去三重玩
誰知道會來離三重十萬八千里的萬里來
所以錢錢應該不夠
這海鮮是否為時價也不清楚

相關交通資訊請點這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