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一個月會去一次IKEA吔

星期六中午我們剛好早餐吃的晚
而我逛到餐廳時
我看著餐點價目表
好想吃看看瑞典肉丸哦
但老公說他晚上想去吃燒烤或火鍋
結果我們去吃貴族世家牛排

那肚子還是很餓
不能忍到晚上再吃啦
所以把東西快快買完後
到美食小站去買點心吃

價目表上有熱狗和豬肉餡餅
熱狗我們有買一整包回家吃
而餡餅沒吃過就買這個看看

兩個餡餅加一杯汽水共40元
40.JPG
喝的是雪碧

42.JPG
豬肉餡餅小小的

45.JPG
味道我覺得還不錯
吃巧可以
但吃飽可能要吃很多個

美食小站有賣
10個120元
冷凍的自己回家煎

我看到很多人都有買冰淇淋吃耶
下次我也要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