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一星期了
才寫情人節文
還記得那天北部天氣不太好

下午雨下的有點大
客戶打電話來第一句就問
情人節晚上有沒有要去哪浪漫一下啊
我說老公要上班很晚才回家
而且天氣不好也應該哪也去不成吧!!
但實際上是老公隔天要期末考
書都沒啥看
所以我對情人節是沒抱任何期待
不過還是煮了一些家裡常吃的菜來慶祝一下
豆干.三杯雞.滷筍干.炒空心菜

然後老公下班回家後
叫我打開包包把東西拿出來
那時我以為是香蕉
因為他們公司有時水果是香蕉
他可能怕我把包包亂丟把香蕉給弄爛
所以叫我拿出來
不過呢
是一盒金莎

他說原本想買一支金莎花的
結果公司的小七整間走遍了
賣光了
情人節前還很多的說
沒關係啦
拿以前他買給我的來看看也可以
IMG_5091.JPG

99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