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星期某天換了新隱形眼鏡後
我的左眼開始紅了
奇怪的是也不痛不癢啊
一度以為是睡眠不足
因為老公十點多下課回家又要做作業
所以一直陪他到12點多才上床
而中午沒睡午覺的我
也沒讓眼睛好好休息
就這樣好幾天
好多媽咪都叫我快去看
老公每天一回家看到我眼睛
都說快去看不然瞎了怎麼辦??
每天眼睛這樣好像睡不飽
真的很難過

後來我去看眼睛
醫生阿姨說叫我不要戴眼鏡了
我挫一下
不會吧那麼嚴重
後來她是說不要再戴那牌的隱形眼鏡
應該是鏡片在製造過程受感染了
才會一戴隱形眼鏡就紅眼睛

這幾天過著一小時點一次藥水
一日點四次另一瓶藥水
睡前在點一次藥膏的生活啦
而沒事時我就閉著眼休息
中午也會睡一下覺了

嗚嗚
眼睛好重要啊
真的要好好保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