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買到籤王
只能說我是貪小便宜

其實除了颱風季節外
我對房子是滿意的

兩年前的五月交屋
我們沒有任何裝潢就搬了進來
沒辦法
老公家的叔叔是賣家具的
而家具的選擇是老公和他家人選的
那時我要上課無法參與
不然我姐姐老早就畫好設計圖了

接著颱風季節到來
主臥的牆面因為有裂縫
而剛好是迎風面
牆滲水了

而我的建商是有兩年的保固的
請他們來處理
我家在12樓
還請了蜘蛛人在外牆擦了防水漆
只是他好像只擦有滲水的部份
因為我到外頭看整面牆只有一部份有亮亮的
並沒有整面擦

所以呢
去年的颱風季節到來
是的
我家又滲水了
這次更慘
輪到要打針的命運
一打就是好幾天
而那個針就在我們的床尾
這睡覺也怪怪的啊

今年莫拉克來了
在星期四晚上我看到那熟悉的滲水又出現了
到了星期五一共有三處滲水
DSC06655.JPG DSC06645.JPG DSC06647.JPG

我快起肖了
星期一打電話報修
已經過保固了
建商的人是說要我付蜘蛛人的錢900元

我付是ok啦
但總不能一個颱風來我就要付一次900元吧
好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