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隔壁鄰居阿姨手很巧
分別給過我草仔粿包子

鄰居之前給我了一包自己灌的香腸
愛吃香腸的我們很開心的收下了

二個星期前我們和我媽到大賣場去
我媽手裡拿著滿漢香腸
嘴裡唸著漲價了而且重量變輕了
....

老公說鄰居阿姨不是有拿香腸給我們嗎
拿給媽媽煮
對吼
放在冷凍庫太久根本忘了香腸的存在

隔天就拿到娘家給媽媽
媽媽當晚煎好上桌
還切了蒜頭要配來吃
結果@@
DSC06285.JPG
香腸切片後有真材實料的蒜頭顆粒在裡頭呢
蒜味好足夠哦
真是超好吃的

謝謝鄰居的愛心呢
阿姨手藝真是一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