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人公司每年都有員工旅遊
今年是他進公司的第五年
但我只有去年有跟他去南投和嘉義玩
某一年我重感冒沒去成
前年是去澎湖還是金門但家屬要再自己出好幾千元才能去
而我就沒去了

今年的員工旅遊路線好幾條
可是白目人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帶我去
因為要家屬出5.6幾千元才能去
他昨天和我說他可能要去花蓮
叫我不要去

他說我們兩個自己去都不用那麼多錢
油錢住宿吃喝玩樂兩個人兩天一夜也不用花到5.6千元
可是我還是很想去
但他這樣講我只好接受了

雖然我和他有住在花蓮兩年
這幾年我們也是有到花蓮玩個兩三次
但是和一群人出去玩和只有我們兩是不同的
我還是好想去哦


自從上次發生洗衣事件後
再加上昨天的旅遊事件
我已經懶的理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