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我剛被罵的原因
剛才我那白目老公
把穿了一天的衣服丟到他媽身上去
他媽聞到那男人汗味
大聲的講
這就是衣服沒洗乾淨
汗還留在衣服上的味道
最沒禮貌的就是這種人

結果那白目老公還跟著他媽一同罵我
白目人他也知道我們一般大樓
後陽台都有窗戶太陽是曬不進去的
而他媽家太陽曬的進去
衣服味道當然不一樣
會有一種陽光的味道

而且早上我拿給他穿時衣服是沒味道的啊
穿了一天了又悶又熱的當然有汗臭味
那我的衣服怎麼沒味道
都是一起洗一起曬的啊

白目人說以後不要一次洗那麼多
這樣衣服才有空間曬
不會一件一件黏在一起
可是我上星期很忙所以衣服積一大堆
白目人不體諒也就算了
還一起罵我

真是氣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