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與蘋果樹的格子裡看到的
剛好家裡材料都有
而且我的三色豆不知如何料理
她建議我調味料怎麼放

隔天我就試做看看
不過成品有些慘不忍睹呢
材料有
DSC05986.JPG
調味料有
鹽.酒.白胡椒粉

作法:
豆腐切片鋪在盤子內
三色豆和絞肉合在一起再加入調味料拌一拌
DSC05987.JPG DSC05991.JPG
外鍋放一杯水跳起來即可上桌
DSC05992.JPG
成品很難看吼
但是很好吃
我可憐的老公是我的試驗品
他挾了一顆說好好吃
結果那盤裡的肉丸我只吃了一顆
老公吃飽後還在意猶未盡的懷念肉丸子


在睡前還問我怎麼把肉丸弄成丸狀的啊
是加蛋白嗎還是加太白粉
我說我什麼都沒加啊
搓一搓就變圓形的了
奇怪他問那麼多
是不是要做給我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