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三菱汽車的廣告時
男主角問女主角要不要"加油"
女主角笑著說"好哇"


我突然想到某年發生的一件爆笑事件
還記得某個星期日晚上
老公在我家坐在床上
他看著電視我正在上網
突然他冒出一句"要不要加油"
我聽了後說家裡兩台車都加了.不用加啦
他又再講一次
我沒回答
他又講了一次
這次我聽懂了
但是我笑到翻掉


他是說"要不要嫁我"
不是"要不要加油"啦
氣氛都冷掉了
好好笑


後來我同學問我怎麼求婚的
我把這件事講給她們聽
她們聽了也是狂笑咧
-------------------------
現在也經常聽到他對我說要不要"加油"
是真的加油啦
每個星期三台塑加油站有刷卡降?元活動
但是
我的愛車加完他家的油後
明顯沒力@@
唉!!
羊毛出在羊身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