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早餐是自己做的
通常是三明治或蛋餅包子之類的
再配一杯咖啡
到中午前再喝500cc的茶
通常到中午都不會餓
所以其實我很少買午餐吃
幾乎是沒有


但這樣
我下午會餓了
公司有放麥片
但是喝下肚後還是空虛的
所以換個方法
就是自己帶便當


我們家晚餐通常會有剩菜
我們是不排斥剩菜的
今天晚上沒吃完隔天再熱了吃都行
但是都只剩一點點
佔個盤子也不好
若是給我裝便當
就可以解決剩菜的問題啦


這是晚餐菜色
1.JPG
配上水果哈密瓜
青菜水果都有了
裝便當
2.JPG
就這樣
我隔天的午餐有著落了


大眼妹近照
老公很愛和她玩
有一天把她放進穿了一天的襪子裡
3.JPG 4.JPG 5.JPG
天啊
不怕把她熏昏啊
這樣會不會被別人說虐待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