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帶著狗狗到元智大學去
那天超多學生的
要考在職碩士班

狗狗也好乖的待在我們身邊
都會聽到
"這隻米格魯怎麼那麼胖"
"太胖了吧,這隻狗"
"!!!!!!!!!!!!!"

但也是有爸比帶著小朋友前來
問我說可以摸嗎?
也有學生說
"她是巴吉度"
"她小時候很可愛哦"

歹勢啦
她小時候長什麼樣我來不及參與
我認識她時就這麼大一隻了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她是我朋友的狗狗
來我家時好聽話
會和我們一同坐在沙發上
老公餵她吃水果
她都挨著老公坐

到戶外咖啡廳坐著時
看到帥哥服務生都跟著他
帥哥說她是女的嗎?
難怪一直跟著他
哈哈

被媽咪罵時叫她坐著
她都聽話不敢動
直到媽咪說可以她才起來
好乖好聽話的狗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