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一隻阿蘇兒
已經養了一年多了
但是她和我非常不熟
叫名字也不理我
她叫"小黃"
要換報紙清便便時
她看到我的手就嚇的亂亂飛
和以往我養過的完全不同
試過很多次後我也就放棄和她玩了

在去過竹林寺後
我和老公三點多就回家
好無聊
看到小黃我想說讓她站站手指頭上
看會不會願意呢
就打開門和她玩
因為有被她咬過
好痛~~
所以我們一直不敢抓她
這次她也有咬我
但不痛耶
所以我就一直摸她的腳
她就慢慢的先一隻腳站上來
再來另一隻腳也上來我的手指頭了

再來就是讓她出來籠子外
手摸著她的身體時
她的小小心臟跳的有夠快
慢慢的她習慣了我們的手和手掌
也會在我們手掌上吃飼料了
慢慢的進步我好高興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有沒有可愛

後來星期五晚上要到大溪去
我在想小黃會不會星期日我回家時
她又害怕了
結果不會耶
昨晚我又和她玩
她也乖乖的
好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