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兩年前買了房子
入住到今也快兩年了
鄰居阿姨是比我們慢幾個月搬來

他們算是大家庭
但她們在同一個社區又有買另一間房子
就是我們社區她們有兩間啦
所以時常聽到她們在頂樓走來走去兩邊跑

每天早上七點多我送老公進電梯
剛好鄰居阿姨也要送四個孫子去上學
每天都會碰到
之前老公早上會拎著早餐的袋子
早餐是我做的三明治
阿姨可能觀察了好幾天
阿姨就和老公講
她親戚是做土司什麼的
晚上拿一條土司給你
果真當晚就來按我家門鈴了
是一大條土司
後來還給我們兩次~~

我們心裡一直過意不去
趁過年時買了一個乖乖桶給她們
小朋友看到很開心
^-^

昨晚我在煮菜時
門鈴又響了
我心想才六點老公那麼早就回來啦
一開門是阿姨
她說她做了包子要給我們吃
話一說完就回家拿包子給我
1.JPG
有六顆耶
還熱的哦
老公回來吃了兩顆
他說很好吃
我說今早看到阿姨要和她說謝謝哦

所以今天我是六點半被我女兒吵醒
我女兒是一隻鳥啦
我就起床蒸包子
所以今天早餐是肉包配咖啡
2.JPG

這個咖啡有奶泡哦
好好喝哦
但家樂福現在買不到
我今早就到全家去買
3.JPG
好貴
8包129元
不過好喝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