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愛養小動物
只是因為住的地方不適合
只好把念頭取消
但養魚我是一直都不間斷的
只是新家住了一年半
我好想養個小魚
但是沒地方放魚缸
昨天從另一個家把多餘的小魚缸帶回來
裡頭住了一隻蘋果螺

回家放在鞋櫃上
把水加滿DSC03757.JPG

結果老公回家時
剛好看到我一直盯著蘋果螺看
他嚇一跳
不過他只能接受啦
螺又不吵也不會亂嗯嗯
紅色的 DSC03762.JPG

很好養又好看的一種寵物

晚上他在書房
我把鞋櫃上的東西整理一下
把婚禮小物放在缸子旁邊DSC03758.JPG


有沒有好看

早上老公要出門時瞄一眼說
愈來愈有樣子囉

感覺他還蠻滿意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ka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